宝石之国-钻圆💎

集钻圆粮的子博
转载钻圆【钻石x圆粒金刚石(波尔茨)】相关
原作《宝石之国》by市川春子
*钻圆日文cp名:ダイボル

钻圆群:678131027

介意被转载的话请告知 会尽快删除!

一天

不要离开伴我身边:


钻石组
钻石×波尔茨
并没有什么甜甜的恋爱故事,有的只是兄弟俩腐朽的关系。
钻石有点黑瞎几把写


“又是这些无用的书。”


波尔茨踏进房间,看见的是兄长被埋在书堆里的样子。


“并不是什么无用的书哦。”钻石拍了拍书上的灰尘。


“纸很宝贵,用来写这种东西只是浪费。辰砂没说错,你这个恋爱脑。”波尔茨眼神冰冷直视钻石的眼睛,像在下达什么通知书。


“嗯,我喜欢恋爱故事啊。”钻石依然是那副温和的模样,不会生气。


“时间到了,走吧巡逻。”波尔茨整理好腰间的刀,率先走出去了。


“波尔茨,等等我啊。”钻石匆匆忙忙的带上刀追了上去。


“波尔茨,波尔茨。”钻石追逐着弟弟修长的背影。他其实很喜欢这样,保持一点距离的追逐着波尔茨。


他们,理所应当是这样的。


“太慢了。”波尔茨转过身,带动了漆黑的长发。


“对不起哦,波尔茨。”钻石双手合十,请求弟弟的原谅。


“走吧。”波尔茨接着训练,只是这次的步伐稍微放慢了些。


走到临近海岸时,月人出现了。


祥云上不详的敌人舞动着,扭曲着。


波尔茨在钻石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早已上前。和往常一样高效又高速的解决了所以敌人。


钻石看着波尔茨的背影发呆。


波尔茨,很强。


非常强。


是当之无愧的钻石。


和我不一样。


波尔茨……


……


钻石攥紧了刀柄。他为自己感到羞耻,可悲又可恨的自己居然还有想要波尔茨消失的愿望。


我是喜欢你的吧?波尔茨。


巡逻很快结束,傍晚很快降临。


该回去了。


“咚咚。”敲门的声音带着石头撞击的清脆。


“谁?”波尔茨打开门,夜晚的他行动不是特别灵活。


“钻石?”门外站着他的哥哥,钻石像往常一样笑着试图挤进波尔茨的房间。


房门关上,钻石迅速的凑了上来。


并不濡湿的干燥的亲吻袭击着波尔茨。


波尔茨没有拒绝。


“明明是兄弟却有这种关系,真的可以吗?”波尔茨望着钻石,表情却是从未见过的悲哀。


“可以啊,因为我是恋爱脑嘛。”钻石轻轻的微笑着。


钻石反弹大法好XD
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

评论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